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Warwick

華威大學

華威大學是英國頂尖的大學之一,也是羅素集團成員之一,校齡雖短,但教學方式、研究評價年年獲得好評,備受英國、歐洲、國際關注。
世界知名的華威商學院是英國最頂尖的商學院之一,也是英國第一家獲得三重認證的學院,無論在英國、世界皆有不錯的排名,可以說是英國最難申請的商學院之一。除此之外,華威大學的媒體學、心理學、法律也是相當受歡迎的科系。
華威大學共有3大學院:
Faculty of Arts藝術學院
Faculty of Science, Engineering and Medicine科學、工程與醫學學院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社會科學學院
創立年份: 1961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27300
國際學生比: 35%
熱門科系: 商科、心理學、法律、媒體
環境資訊
華威大學位於英格蘭中部的考文垂(Coventry)市,是英國著名的汽車製造地。考文垂距離伯明罕約半小時車程,至倫敦約1小時車程,交通便捷。
1961

創立年份

27300

學生人數

35%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