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西敏大學

西敏大學前身為皇家理工學院,當時為英國第一所技術學院,直到1992年正式升格為大學。學校每年投入大量資金提供學生與教職員工最好的設備與學習、工作環境,課程內容豐富多樣化,其中以行銷、大眾媒體傳播科系最為出眾,學校也非常重視實務教學,長期與業界保持合作關係。
西敏大學共有3所學院:
College of Design, Creative and Digital Industries設計、創意與電子工業學院
College of Liberal Arts and Sciences文理學院
Westminster Business School西敏商學院
創立年份: 1838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19000
國際學生比: 33%
熱門科系: 媒體、藝術、管理、金融、行銷
環境資訊
西敏大學位於倫敦市中心。倫敦在政治、經濟、文化、教育、金融各方面皆有不凡的影響力,全球是領先的現代城市。倫敦有許多著名的景點,例如:大笨鐘、倫敦眼、倫敦塔橋,每年吸引全世界的觀光客前往。此外,倫敦也擁有許多知名的學校,包括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倫敦大學學院、倫敦帝國理工學院。
西敏大學共有4座校區,皆位於倫敦。
Cavendish校區(位於倫敦市中心)
Harrow校區(位於倫敦西北區,約30分鐘火車至市中心)
Marylebone校區(位於倫敦市中心)
Regent校區(位於倫敦市中心)
1838

創立年份

19000

學生人數

33%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