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Winchester

溫徹斯特大學

溫徹斯特大學於19世紀由英格蘭教會成立,剛開始是培訓教師的學校,現在則提供多樣化的課程,涵蓋了藝術、商業、教育、健康一系列的課程,是一所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的大學。
溫徹斯特大學共有5所學院:
Faculty of Arts藝術學院
Faculty of Business, Law and Digital Technologies商學、法律與電子科技學院
Faculty of Education教育學院
Faculty of Health and Wellbeing健康與福利學院
Faculty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
創立年份: 1840
校園型態: Single Site
學生人數: 8000
國際學生比: 6%
熱門科系: 藝術設計、電影研究、行銷
環境資訊
溫徹斯特大學位於英格蘭的古都-溫徹斯特,羅馬時期早已有人在此定居。這座小鎮歷史悠久,仍保有許多古蹟,其中最著名的是歐洲最大教堂之一的哥德式建築溫徹斯特大教堂,當地氣氛寧靜、悠閒,適合學生讀書、居住。
1840

創立年份

8000

學生人數

6%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