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York

約克大學

約克大學是英國頂尖教學學府之一,創校半世紀以來卓越的教學品質與研究評價獲得多次女王週年獎,學校的綜合排名與學生滿意度也年年位居前列,是目前為羅素集團成員之一。學校也與里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和雪菲爾大學(University of Sheffield)一起組成白玫瑰大學聯盟,讓學生可以同時得到更完整的資訊、享有更豐富的資源。
約克大學共有3所學院:
Faculty of Arts and Humanities藝術與人文學院
Faculty of Sciences科學學院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社會科學學院
創立年份: 1963
校園型態: Single Site
學生人數: 19000
國際學生比: 22%
熱門科系: 商科、管理、健康、金融
環境資訊
約克大學位於英格蘭北部著名的古城-約克市,當地已有200餘年的歷史,至今仍保存許多羅馬時期的古典建築、街道,是許多觀光客到英國必造訪的城市之一。現今主要以發展商業、觀光為主,擁有許多傳統手工藝品商店、劇院、博物館,鄰近附近的大城市包括曼徹斯特、里茲,至倫敦約2小時火車車程。
1963

創立年份

19000

學生人數

22%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