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Business

商科

英國的申請較看重學術成績;除了G5等前5名的學校之外,大多數學校皆不會要求學生考GMAT等碩士商學院入學考試。
英國大部分商學院的專業科系通常要求學生需有相關專業背景,對於管理類科系,有些英國學校則可以接受非專業背景的學生就讀。

一、管理類:企業管理(包含MBA & MSc Management)、生產與作業管理、行銷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財務管理;此外,旅遊與觀光管理、技術經濟及管理、公共管理、行政管理、專案管理等也都是常見的管理類別科系。
二、金融類:金融管理、金融學、銀行與金融、會計金融、精算(數學金融,金融工程)、保險、投資學、房地產經營與估計、稅務、社會保障等科系。
三、經濟類:經濟學、計量經濟學、網絡經濟學、體育經濟、教育經濟、財政學、國民經濟、貿易經濟、土地資源管理經濟等科系。

熱門校系

暫無資料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