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Law

法律

英國學校經常組織學生參觀英國著名的律師事務所、法庭及其他重要機構,如英國國會、倫敦勞埃德船級社或倫敦證券交易所等。
部分大學還安排校外課程,如去布魯塞爾參觀歐盟的法律 與政治機構。學生在獲得英國的法學學位之後,還需要參加本國的職業課程,作為開業的實習(期限通常為一年),才能成為執業律師。

LLM 和 MSc 或 MA 區別
專業背景不同:LLM 一般必須有專業相關的背景才能申請 課程設置不同:一般是專業的法律領域的某個課程,如商法,犯罪學,智慧財產權法等。MSc 則是法律與某一個別的課程的相交叉的課程,如倫敦政經的 MSc Law and Accounting、雷丁大學的 MSc Law and Economics

熱門校系

暫無資料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