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英國學制

學士學位

英國的中小學教育體系和台灣相比多出—年,
因此如果學生在台灣尚未完成高中學業,或未在大學就讀滿一年的學生,
除非擁有大學認證之學歷證明(EX:A-Level, IB Diploma, SAT Subject),
否則沒辦法直接就讀英國大學,而必須先完成先修基礎課程 Foundation,
以提升英文程度和習慣其教學方式,想得知更詳細申請流程和選校,

歡迎預約英格免費諮詢。

英國教育採用學期制,一年分三學期(Term):秋季、春季、夏季,每學期約為十週。

1) 第一學期:9~12月中,聖誕節及新年假期(12月中到1月初)

2) 第二學期:1月初到3月初,復活節假期(3~4月)

3) 第三學期:4月到6月,暑假從6/7月開始

大部分英國學士課程一般是3年,若課程包含企業實習、海外交換計畫等,則會延長至四年,一般為第三年實習/交換,第四年回到學校完成學業。而一些特定科系如醫科、建築等,修業年限則較長(有些需要5~6年)。

而蘇格蘭的學士則是需要4年的時間,更詳細的說明,歡迎預約英格留學免費諮詢。

碩士學位

適合大學成績較不理想(可能受到GPA限制無法申請想要的名校),或是大學非本科系(想轉系)的學生申請。

許多合作集團(例如:Kaplan,INTO,StudyGroup,Oncampus)都和英國知名大學合作,並提供保證入學方案。

除了能夠在預修期間補齊英文和在校成績,也可藉此機會學習論文撰寫、團提合作溝通,讀完一年Pre-master後,順利銜接進名校。

英國大部分皆為授課型碩士,包括MSc,MA,MBA等。

課程通常為期12個月,大多數台灣學生都是選讀此類課程。

前兩個學期主要結合授課、分組討論、指導教學和個人自習等上課方式,最後一學期則專注於進行研究、撰寫畢業論文或研究報告。

包括MPhil,MRes等,研究式碩士課程通常為期1至3年,學習相較之下更獨立,學生不須修課,主要專注在個人與教授之間的研究與討論,畢業時繳交論文。

若修業期間表現優異並獲指導教授肯定,則可申請繼續進行博士研究,若熱衷於學術研究,或者將來從事研究型工作,就很適合選擇研究型碩士。

博士學位

傳統式研究博士課程,通常為期3年,最長可至7年。主要專注於較為理論的研究上,研究流程通常是對研究領域的新想法做文獻探討、進行研究分析,並撰寫結果。學生不須上課,但須定期與指導教授討論研究方向。畢業前需繳交7至10萬字論文,並通過口試,無論你是修讀哪一學科的博士,修畢後均會被稱作哲學博士(Doctor of Philosophy, PhD)

入學和畢業要求都和傳統型博士相同。新制博士課程修業時間依課程而定,通常需要4年時間。和傳統式博士相比,其結合研究式與授課式的學習方式,訓練學生研究之餘,也補強專業知識和跨領域的技能,

這類型博士學位包含專門職業領域,如醫護、教育及教學、工程、製造等領域,通常教學比重勝過研究計畫。大多為在職進修或兼職上課,需要2-8年時間取得學位。近年來逐漸出現與專業結合較深的博士課程,通常為期3年,主要注重於專業學科領域。除研究外也需上課,並繳交4萬字論文。

主要彙整之出版的書籍期刊等著作,藉此在特定領域呈現有條理、完整的學術論述,幫助在職涯中期的學術工作者有機會取得博士學位。平均來說,至少要出版5至8篇的著作,並撰寫5,000到2萬字輔助聲明(supporting statement),並供學術委員會審查通過,才能獲得學位。不過有些大學僅開放校內畢業生修讀此類學位,一般需為大學(first degree)畢業後至少7年以上才能夠修讀這個學位。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