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預科課程

英美澳都有許多不同的教育集團,為國際學生專門設計不同的方案,有語言課、銜接課程等,而每個不同集團的預科都有自己獨立的合作學校,讀完銜接課程畢業的學生,只要是集團內合作的學校都可以申請,以下我們詳細列出幾個熱門集團的介紹,若對任何專案有興趣或想知道更詳細的課程說明,歡迎直接和英格顧問預約諮詢。

INTO 教育集團

2005年創立於英國,主要為國際學生提供銜接課程 , 融合英國與美國的教學資源、師資、住宿設施、文化輔助,幫助國際學生融入英美留學生活的國際教育集團, 和超過30間知名的英美學校皆有合作,提供大學、碩士銜接班(Pathway Program)和語言課(English Lauguage Courses)。

KAPLAN 教育集團

1938年始於美國,是全球知名教育服務機構,母公司為Graham Holdings Company。Kaplan 為學生及合作大學提供完善的教育支持,合作大學遍佈英國、美國、澳洲與愛爾蘭,提供大學、碩士銜接班(Pathway Program)、轉學(Transfer)、語言課(English Lauguage Courses)和線上課程(Open Learning)等。

ONCAMPUS 教育集團

ONCAMPUS UK & EU創立於1952,隸屬於知名的劍橋教育集團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在1985年即首創英國大學預備課程,於英、美、歐皆設有校區,提供適合國際學生進修的學碩士銜接課程、語言課,所開設的課程涵蓋豐富的專業領域(如:藥學),並由經驗豐富的教師負責教學,幫助學生體驗真正的大學生生活。

Shorelight 教育集團

Shorelight集團成立於2013年,總部位於美國波斯頓,提供學碩士學術銜接課程的教育組織。發展至今,Shorelight集團與美國28間頂尖大學合作,提供創新的大學及碩士第一年課程,課程涵蓋商科、工程、計算科學等熱門科系,亦提供Career Accelerator Program (CAP)職業強化課程,強化學生背景,在未來就業上取得競爭優勢。

Studygroup 教育集團

總部位於英國布萊頓,專門為國際學生準備銜接課程並提供英語語言課程,和英國、愛爾蘭、荷蘭、美國、加拿大、澳洲和紐西蘭等超過45間著名大學合作,提供學碩士銜接課程(Pathway and Foundation programmes)大一課程和直錄(限北美)等,也有實習計畫。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