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Psychology

心理學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以及其他動物的內在心理歷程、精神功能和外在行為的科學,既是一門理論學科,也是一門應用學科。
基礎心理學主要涵蓋研究心理學所需要的基本知識和概述各分支領域,在建構心理學的基礎後,就可以延伸至各個領域:教育心理學、臨床心理學、動物心理學、商業心理學等等。課程通常包含:Cognitive psychology 認知心理學、Biological Psychology 生物心理學、Social Psychology 社會心理學、Neuroscience and Behaviour 行為神經科學、Developmental Psychology 發展心理學、Individual Differences 個別差異、Statistical Methods 統計方法、Research Methods 研究方法。

熱門校系

暫無資料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