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Computer Science

資訊工程

Computer Science(CS) 指的即為在台灣常提到的資訊工程系, 更具體應為Computer Science and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CSIE)。
身為資工系的學生對硬體設備仍須有一定的了解,如計算機概論、資料結構等,但「程式設計」才是資工系學生的獨門功夫。程式設計會許聽來抽象,但即為我們平時口語所說的「架網站」、「寫軟體」都包含在內,應用十分廣泛,各種App、社群平台及雲端的普及,皆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更使資工系 (Computer Science) 成為未來幾年最具發展性的科系。『資訊工程』屬於理工學科,除了基本的數理能力外,清晰的能力更是必備的。聽起來似乎艱澀難懂,但課程並不如大家想像的死板生硬,更有許多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有趣課程如數位遊戲設計、人工智慧、密碼學等等。

熱門校系

暫無資料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