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Australian Catholic University

澳洲天主教大學

澳洲天主教大學(縮寫ACU)成立於1991年,共設有 8 個校區分散於澳洲境內各洲各城市和羅馬。澳洲天主教大學以高品質的教學和研究成果聞名,是澳洲畢業生就業率極高的大學之一,護理系更是全澳洲排名第一。
創立年份: 1991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23750
國際學生比: 20%
熱門科系: 護理、會計、教育、生物醫學
環境資訊
八大校區分別位於 Brisbane, North Sydney, Strathfield, Canberra, Blacktown, Ballarat, Adelaide ,Melbourne。各校區有在市區也有在郊區,但不變的是友善的校園以及小班制,讓學生能夠很容易跟老師交流,擁有良好的互動學習氛圍,吸引眾多國際生就讀。
1991

創立年份

23750

學生人數

20%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