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Macquarie University (MQ)

麥考瑞大學

麥考瑞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 (MQ)位於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省雪梨西北郊的萊德市,距離最近的城鎮埃平僅五分鐘車程,建校於1964年。創校以來,對於教學和研究積極、認真,迅速在學術和產業界得到很高的學術聲譽。在亞洲地區如新加坡和香港,麥考瑞大學一直是倍受肯定的澳洲公立大學。
大學分為商業學院、人文和社會科學學院、科技學院三大院系。主要學科有經濟與金融、管理、教育學、語言學與心理學、人文學科、法學、社會學、文化媒體、激光研究、環境與生命科學、信息與電腦科學等,在國際上享有盛譽。
著名課程包括商務(精算、會計學、金融、國際商務、市場營銷等)、語言學、教育學、環境工程、翻譯、大眾傳媒、飯店管理等。其會計專業名列澳洲第一,享有盛名;其MBA課程名列亞太排名13(2013年QS商學院排名)。此外,麥考瑞大學精算專業列入全球15強。
學校內有九個國家級的研究中心,其中基因蛋白質實驗中心為全球第一個所創立。大學所提供的MBA課程因其課程設計,不但受到專業在職人士的喜愛,更在全球管理學科評等中佔極高的學術地位。
創立年份: 1964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32717
國際學生比: 26%
熱門科系: 會計和商業課程
環境資訊
麥考瑞大學的位置得天獨厚,位於雪梨西北部中心地帶,是雪梨市最好的居民生活區。
雪梨是澳大利亞最大、最富活力的城市,多次被聯合國評為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之一。這個國際化的大都市擁有來自於180個國家的140種語言的居民,獨特的多元化社會和博大的兼容性是雪梨的特色,因為成功舉辦2000年奧運會為全球矚目。擁有海港大橋、雪梨歌劇院、達令港等世界著名景觀。
麥考瑞大學校內建有一個雕塑園、高爾夫球練習場、許多歷史、科學及文化博物館。四周滿地青綠,有大片的公園,良好的運動設施及學生公寓。交通發達便利,有多條巴士路線通過。
1964

創立年份

32717

學生人數

26%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