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Murdoch University

莫道克大學

莫道克大學(簡稱MU)成立於1973年,位於澳大利亞西澳大利亞州首府伯斯(Perth)郊區莫道克的一所公立大學,亦有分校於洛金漢(Rockingham)和曼杜拉(Mandurah)兩個市郊。莫道克大學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大學,也是IRU(澳洲創新研究大學聯盟)的成員之一。
創立年份: 1973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12748
國際學生比: 24%
熱門科系: 獸醫、商業、植物疾病、動物健康、動物保育和野生動物生物學
環境資訊
莫道克大學的主校區距離佩斯市中心只需 20 分鐘巴士車程,到著名的 Fremantle 港口也僅須15分鐘車程,交通相當便利。2011年的優秀大學手冊(The Good Universities Guide)調查顯示,莫道克大學連續13 年獲得最高畢業生滿意率的優秀院校,受到眾多學生的喜愛和高度讚譽。
1973

創立年份

12748

學生人數

24%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