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QUIT)

昆士蘭科技大學

昆士蘭科技大學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QUIT),設於澳州聯邦昆士蘭省首府布里斯本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現為昆士蘭省規模第二大的研究型大學。學校前身可以追溯到1849年成立的布里斯本藝術學院以及1908年成立的中央技術學院。學校於1965年開始走自工、商和法學的導向,時至今日,已成為澳洲的知名大學之一。

昆士蘭科技大學的校園十分進步,其校內無線網路為澳洲大學中早期即建設完善的校園。在學術研究和教學方面,發展速度更是領先於澳洲其他大學的平均值許多。其商學院更是澳洲第一所同時擁有全球3大學術機構認證的學院。

昆士蘭科技大學大學共有3個校區,主校區:Gardens Point,位於布里斯班市中心,近布里斯班河畔,緊鄰州議會大樓和布里斯班植物園,著名商學院、IT、工程學院位於此校區;Kelvin Grove:位於布里斯班市中心以北3公里;Caboolture:位於卡布爾徹,卡布爾徹位於布里斯班市以北50公里。開設超過150多種學士與碩士課程;
主校區位於布里斯本的市中心,交通便利。學校另有位於布里斯本近郊的二個校區,各校區之間有免費的接送車。
創立年份: 1989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41657
國際學生比: 15%
熱門科系: 商學院、教育學院、法學院、信息系統學院
環境資訊
昆士蘭科技大學位於澳大利亞陽光之都-布里斯班市。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亞第三大都市,人口220萬,為1988年世界博覽會主辦之都市,風和日麗、人民友善,氣候舒爽,非常適合居住,素有”陽光之都”美稱。布里斯班具有多元文化,是澳大利亞的文化中心,國家圖書館、昆士蘭博物館、表演藝術中心、昆士蘭文化中心等都坐落在城中。
1989

創立年份

41657

學生人數

15%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