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UT)

斯威本理工大學

斯威本理工大學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UT) 建校於1908年,位於墨爾本市,是有近百年歷史的澳洲名校。是一所公立綜合大學,也是澳洲大學之中唯一被歐洲創新大學聯合會邀請的成員,亦是澳洲今日同時設有技職學院的大學之一。大學提供和涵蓋不同學科的課程,如工程學、航空學、商業、物理、生物技術、IT、多媒體和設計等。它是澳洲能同時提供技術培訓 (TAFE) 和開展高等教育 (學士學位、研究生學位、博士學位) 的少數幾所大學之一。
創立年份: 1992
校園型態: 澳洲維多利亞州州立
學生人數: 13478
國際學生比: 30%
熱門科系: 藝術設計、建築、土木工程、天體物理學、工業設計相關、數據科學
環境資訊
斯威本理工大學有五個校區,墨爾本四個校區均位於墨爾本市東部治安非常好的市區。而五個校區均位於墨爾本市東部。其中Prahran 和Hawthorn校區所處的位置是墨爾本最受歡迎、交通最便利和最安全的兩個社區,乘坐火車到市中心不會超過15分鐘。除此之外,大學在校園內設置有許多傑出的設施,包括圖書館,體育館,運動場,餐廳,咖啡館等。值得注意的是該校的餐廳,酒店的廚房工作人員幾乎全部來自於技職學院的西廚以及西點專業的學生,而管理者則出自飯店管理專業的在校學生。
1992

創立年份

13478

學生人數

30%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