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Adelaide (G8)

阿德萊德大學

阿德萊德大學University of Adelaide,位於南澳大利亞洲,是澳洲歷史上第三所大學和南澳州最古老的大學。自1874年創校以來,一直是澳洲具歷史和代表性的研究型學府之一,在眾多權威的大學排名中均位列世界前100名。同時也是澳洲最享有盛譽的澳洲八大名校的聯盟成員之一和澳洲六所砂岩學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之一。它在各個領域中對南澳州和國家發展與繁榮皆有貢獻,澳洲數十位諾貝爾獎得獎者中有五位來自阿得雷德大學,它又曾培育出104位獲羅德獎學金(Rhodes Scholarships)的學者。阿得雷德大學的生物技術、資訊科技、紅酒管理課程在國際間有代表性,除此以外,其商業、會計、經濟等多門學科被留學生視為熱門選擇。
創立年份: 1874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22102
國際學生比: 31%
熱門科系: 會計、金融、市場、葡萄酒商務、建築、項目管理、經濟學、法學等
環境資訊
學生服務設施包括:保健、諮詢、金融、教育、福利、幼兒園、語言和學習技巧輔導、可提供各國食品的餐館、60多個學生協會、俱樂部和一個大學體育館。
學校在一些國家設有聯繫機構,對海外學生提供幫助,如接機,註冊、申請獎學金、聯繫住處和提供文化、社會支持。 海外學生協會對所有海外學生提供社會的、文化上的幫助。

阿德萊德大學專門為學生建造的新的住宿設施,提供多種住宿選擇,可容納403名學生。坐落在阿德萊德西端的中央商務區,在監管的環境中為學生提供獨立的生活。學生可以選擇住在配套齊全的住宅樓或公寓。社區每週7天、每天24小時都有人值班,提供了一個安全有利的環境,並十分注重培養學生的團體意識。完善的服務和設施為學生獲得學術成功提供了保障,對本科新生和初到阿德萊德的學生特別有幫助。
1874

創立年份

22102

學生人數

31%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