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墨爾本大學

墨爾本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創立於1853年,為澳大利亞歷史第二悠久的大學,維多利亞州最古老的大學。墨爾本大學坐落於澳大利亞墨爾本市,是整個亞太的學術重鎮。墨爾本大學是澳大利亞唯一所有學科都在全球排名前30的大學,大量的澳洲私人捐款與聯邦政府教育撥款更為墨大奠定了這一基礎。墨爾本大學作為澳洲八大名校的核心盟校成員,同時也是國際研究型大學聯盟組織環太平洋大學聯盟(APRU)的成員、亞太國際貿易教育暨研究聯盟(PACIBER)的成員和Universitas 21的創始會員和秘書處所在地。

墨爾本大學的學習環境和課程具有國際多樣性及文化多元性,每年為學生提供850萬澳幣的獎學金,吸引了全球各地才華橫溢的人才到此學習、工作和訪問,成為了維多利亞州、澳洲甚至國際優秀學生的首選。統計顯示,墨爾本大學學生總數超過50000名,其中包括超過30%的來自世界152個國家的留學生。

墨爾本大學畢業生在全球各地的政治、文化、學術、商業舞台上表現突出,為澳大利亞在亞太地區的經濟發展作出了很大貢獻。由於其畢業生在問題解決能力、獨立的批判性思維、潛在的領導能力等方面出類拔萃,澳大利亞及海外的知名企業均樂意招聘墨爾本大學的畢業生。
創立年份: 1853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68121
國際學生比: 32%
熱門科系: 法津、會計及金融科系、經濟、建築、土木工程、電子工程、獸醫、牙醫
環境資訊
墨爾本大學的總校區位於市中心的近郊,約十分鐘的電車即可抵逹商業中心。這個校區中許多校舍建築均為傳統古典樣式,並於70年代重新整修,其建築曾被譽為當時的經典設計之一。學校在維多利亞州內另設有其他九個校區。這裡是一個充滿生機的文化、社交、體育、商業中心城市。墨爾本大學離Carlton區時尚的Lygon Street、波希米亞式的Brunswick Street、豐富多彩且奇妙無窮的Sydney Road不遠,步行即可到達。墨爾本重視多樣性,推崇多元文化,尊重個人思想,它先後被評為全球適合人居的城市及世界衞生組織安全社區,是一個適合生活學習的安全場所。
1853

創立年份

68121

學生人數

32%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