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UNSW)

新南威爾斯大學

新南威爾斯大學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UNSW)是澳洲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其主校區位於新南威爾斯州首府雪梨,是研究、教學和創新領域世界領先的大學,同時也是澳洲八大Group of Eight的其中一所成員大學。

新南威爾斯大學成立於 1949 年,包括來自 130 多個國家 67,000 多名學生和全球超過 300,000 名的校友。

新南威爾斯大學現有9個學院:文學暨社會學院、建築環境學院、澳洲商學院、工程學院、法學院、醫學院、科學學院、藝術學院和澳洲國防學院,是澳大利亞的重要科研基地之一,大學共提供450個學士、碩士、和博士課程。
創立年份: 1949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67586
國際學生比: 32%
熱門科系: 礦物工程與採礦工程、土木工程、法律、會計與金融、建築/環境、商務與管理、經濟學與計量經濟學、材料科學、電氣工程與電子工程、通信與傳媒研究、化學工程、藝術與設計
環境資訊
校內設有四大圖書館:社會科學和人文圖書館、生物醫學圖書館、法學圖書館和物理科學圖書館。
各大館內的借書系統皆已電腦化,並和世界各地的主要圖書館有連線,上國際網路,並和美國主要圖書資訊和歐洲圖書資訊經由衛星連接。
校內有七座宿舍,提供單人或雙人房給學生申請。另外,還有由校方設立的公寓式住宅,內附傢俱和廚房,學生只需自行準備個人用品,洗衣設備和停車都很方便。
新南威爾斯大學預科部有專門的宿舍管理員,對未滿18歲的學生給予特別照顧。她會經常與學生見面,討論學生的膳宿、學習進 度和任何其他有可能影響他們生活、學習的各種問題。
1949

創立年份

67586

學生人數

32%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