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Australia (UON)

澳洲紐卡索大學

澳洲紐卡索大學University of Newcastle (UON)成立於1965年,被評為澳洲的四星級大學,是一所國際綜合研究型大學,在 2020 年 QS 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世界第 207 位。 7 個學科在 2019 年 QS 世界大學學科排名中名列世界前 150 名。

憑藉最先進的設施,提供所有校區:紐卡索、紐卡索市區、中央海岸、雪梨、麥覺理港和新加坡的學生創新和激勵人心的學習環境。
澳洲紐卡索大學目前設有工商管理、建築、法律、工程、教育、護理、音樂、經濟與商務藝術設計、藝術與社會科學、醫藥與健康科學等。目前學校提供了超過300種不同的課程包含學士、碩士和博士等不同級別的課程供澳洲境內和國際學生就讀。
創立年份: 1965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14105
國際學生比: 12%
熱門科系: 傳媒、藝術設計、化學工程、牙科、農業與林業學
環境資訊
澳洲紐卡索大學位於澳洲第六大城市,新南威爾士州紐卡斯爾市,雪梨北部約170公里處,乘火車或汽車到雪梨也僅用2小多小時。是一座風景優美的海濱城市。這裡氣候宜人,四季如春。市區交通便利,擁有2個機場,生活消費合理、生活品質高。

我們提供優質的校內學生生活設施,以滿足本科生、研究生、夫妻和有特殊需求的學生。我們的學生生活團隊因卓越的學生體驗而榮獲亞太學生住房協會獎,提供 24 小時支持服務和獨特的 ResLife 計劃,讓學生在新家中感到受歡迎、融入和舒適。
1965

創立年份

14105

學生人數

12%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