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UQ)

昆士蘭大學

昆士蘭大學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UQ)於1910年在昆士蘭州首府-布里斯本建校,是澳大利亞領先的教學和研究型大學之一。一個多世紀以來,昆士蘭大學教育並與傑出人士合作,為創造更美好的世界提供知識領導力,是澳大利亞最好的大學之一。

昆士蘭大學位於澳大利亞東部的海濱,以擁有強大的教學和科研力量而受到國際的贊譽。昆士蘭大學五十多年接收國際學生的經驗,使國際學生在這裡感受到的是友好、體貼和周到。在昆士蘭大學, 您就可以融入一個有活力的、國際化的學習環境。隨著學校的不斷發展和教學內容的不斷豐富,擁有三個校區(聖魯西亞校區、伊普斯里其校區和加頓校區)的昆士蘭大學甚至可以根據學生的個人需求,幫助學生制訂個人化的課程安排。使學生在這所國際化的大學里擁有一段有價值而愉快的人生經歷,這是昆士蘭大學全體教職員的目標。
創立年份: 1909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63941
國際學生比: 35%
熱門科系: 會計及金融科系、經濟、建築、土木工程、獸醫、電子工程、教育、國際關係
環境資訊
昆士蘭大學總校區位於澳洲布里斯本市郊,佔地逾114公頃,校園緊鄰布里斯本河,距離中心商業區僅7公里。校內有銀行、書店、藥店、眼鏡店、牙醫診所、販賣部和咖啡館,坐擁昆士蘭州規模最大的圖書館;另備有全澳大學中最完善的體育設施,包括室內運動場、運動醫療中心、足球場、網球場、田徑場、奧運標準的溫泉游泳館、曲棍球場、排球場、自行車和競走場地、射箭場。此外還設有1座電影院、3座藝術劇場、畫廊、博物館、音樂廳等,一些古典或流行音樂家和演員時常來校演出或參與學生活動。

昆士蘭大學的聖魯西亞主校區位於昆士蘭州布裡斯本市。布裡斯本通常被人們認為是一座「澳大利亞最適合居住的城市」,為那裡的居民和游客提供了一個安全、多文化、友好的生活環境。
擁有160多萬人口的布裡斯本市具有國際化大都市的氣息和世界一流的現代化設施,如世界級的國際機場、文化中心、、博物館和藝術陳列館等等。除了澳洲最著名的黃金海岸和日光海岸。昆士蘭還有很多有趣的自然景點,喜歡探索大自然的學生將能體會到一種奇妙、獨特的感受。布裡斯本屬亞熱帶氣候,冬季平均最低氣溫10攝氏度,夏季平均最高氣溫29攝氏度。相對澳洲其它幾個主要城市機而言,在布裡斯本學習和生活花費比較便宜。同時,犯罪率很低,被認可為世界上幾個主要的之一。
1909

創立年份

63941

學生人數

35%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