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Tasmania (UTAS)

塔斯馬尼亞大學

塔斯馬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Tasmani (UTAS)成立於1890年是澳大利亞最古老的大學之一。是澳洲的一個島省,民風純樸,當地的生活費不高,餐飲更是便宜,因此是一個適合學習進修的優良環境。除此之外,塔斯馬尼亞是全澳犯罪率最低的地區,因此沒有安全上的顧慮。

並利用本州最好的自然和人工資源提供高品質的教育和研究。塔斯馬尼亞大學的課程得到了澳大利亞及海外相關行業及專業團體的認證和專業認可。不斷增長的學生人數包括了來自100多個國家的7000多名國際學生。

塔斯馬尼亞大學多種多樣的學位、海外交流和學習經歷,能為您提供獨特的教育體驗,為您未來的職業生涯做足良好的準備。我校提供100多個本科(學士)學位,以及包括從研究生證書到研究類高等學位在內的150多個研究生項目。這些課程由5所學院和3所專業機構提供,包括了建築學、海事和農業等領域的學位。

塔斯馬尼亞大學持續地提供在學術上、文化上和經濟上貢獻,塔斯馬尼亞大學的課程與研究不管是在規模、視野還是水準都是在國際標準上。
創立年份: 1846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18303
國際學生比: 29%
熱門科系: 健康科學、社會人文、商科管理、法律、教育
環境資訊
塔斯曼尼亞這個城市,距雪梨不到兩小時車程,距墨爾本不到一小時車程,塔斯馬尼亞以其友好、熱情的人民、宜人的溫帶氣候、輕鬆進入荒野和遺產以及具有濃厚藝術文化的國際化生活方式而聞名。遍佈公園及奇特的自然風光,可提供給學生進行有許多體育運動,例如野外宿營、潛水、洞穴探險、爬山以及冬季的高山滑雪等。

還有校園裡有室內和室外的體育設施,有許多運動俱樂部和社團, 所以塔斯馬尼亞大學的課外活動十分豐富。另一方面,學校現代化的教學設備,合理的學費和生活費,高水準的教育和研究水準,也令塔斯馬尼亞大學海外學生求學的最佳選擇之一。
1846

創立年份

18303

學生人數

29%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