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UWA)

西澳大學

西澳大學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UWA)是個澳洲領先的研究大學之一,並且擁有良好的國際名聲,因其卓越的學習、研究和師資力量而享譽國際。在全球範圍內,西澳大學在2022年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名列世界大學排名第93位。西澳大學位於西澳大利亞州珀斯,珀斯是澳大利亞第四大城市,擁有超過 200 萬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人口、強大的經濟和充滿活力的生活方式。西澳大學有比任何西部澳洲的大學還要好的優質畢業生。統計研究證明西澳大學畢業生在5個月內獲得正式工作的比例是全澳洲大學中的高比例更在所有西部澳洲的大學鶴立雞群。
創立年份: 1911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27552
國際學生比: 33%
熱門科系: 建築學、醫學、牙醫學、健康科學、經濟及商科、農學院、腦部科學、運動復原研究、自然資源管理
環境資訊
西澳大學校園優美,地中海羅馬式建築、花園般的自然風景色,校區坐落在優美、靜穆的天鵝湖畔,如此美麗的環境,宛如世外桃源,很適合研究及求學。在珀斯風景如畫的天鵝河畔,距珀斯中央商務區僅 5 公里,比鄰珀斯標誌性的國王公園,因為學校位於通往市中心及海邊的高速公路附近,這裡除了可自行開車之外,也有公共汽車可以乘坐。

西澳大學的學校設備新穎,每一間教室均有世界級的設備,圖書館、運動中心等等設施,也都一應俱全。由於地理位置上十分靠近鄰近東南亞國家,西澳大學擁有許多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學生。
1911

創立年份

27552

學生人數

33%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