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De Montfort University

德蒙福特大學

德蒙福特大學是一座公立大學,前身為萊斯特理工學院,學校至今已有 140 多年的教學科研歷史,目前正逐漸發展成為一所綜合性大學;學校尤其注重於未來職業發展的專業素質教育,設置了許多對專業需求緊密相關的獨特和創意性課程,促進學生畢業後在產業界良好發展。該校藝術設計學院在學術界享有盛譽,例如鞋類設計(Footwear Design),全英僅有三家大學開設有此課程;德蒙福特大學商學院是英國提供商科與管理教育專業最大的學院之一,也是英國商學院協會的主要成員。
創立年份: 1870
校園型態: Single Site
學生人數: 26000
國際學生比: 25%
熱門科系: 時尚管理、 設計創新、行銷管理、多媒體設計、跨文化企業溝通、 全球媒體溝通、 文化活動管理
環境資訊
1. 大學補助多
2. 提高就業: 德蒙是幫助他們獲得國際經驗的地方,學校為碩士學生也提供了多工作實踐機會。
3. 明星效應: 這個學校的畢業生們有的為Lady Gaga設計鞋子,還有一些畢業生為Stella McCartney工作。
4. 萊斯特生活方便又便宜: 從倫敦到萊斯特坐火車最快只要一個小時,而且DMU坐落於萊斯特市中心。在萊斯特學習的學生住宿和生活費回比在倫敦低很多,而且萊斯特與倫敦相比節奏要慢很多,更適合學習和生活。
5. 學費合理
1870

創立年份

26000

學生人數

25%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