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Glasgow School of Art

格拉斯哥藝術學院

格拉斯哥藝術學院是蘇格蘭歷史悠久且目前唯一獨立的藝術學院。建築所以最有名的畢業校友查爾斯•雷尼•麥金托什 (Charles Rennie Mackintosh) 的大名作為紀念,其學系在蘇格蘭位居第一, 而且更被評為全英五大及全球十大建築學府之一,2019年QS藝術與設計世界排名中排名第八。
創立年份: 1845
校園型態: Single Site
學生人數: 2300
國際學生比: 36%
熱門科系: Art & Humanities, Architecture, Art, Performing Arts & Design
環境資訊
1. 交通便利:格拉斯哥是英國蘇格蘭最大城市與最大商港,也是英國第三大城市喔!生活機能完備!
2. 商業重鎮:格拉斯哥市是英國第四大的城市,也是歐洲前10名的財務中心、同時是新潮的藝術/時尚文化中心,城內有超過20多家的博物館、藝廊 。
1845

創立年份

2300

學生人數

36%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