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倫敦瑪麗王后大學

倫敦瑪麗王后大學目前為倫敦大學旗下規模最大的學院,學生可同時享有倫敦大學與倫敦瑪麗王后大學提供的豐富學術資源,主要的校區位於倫敦市中心,鄰近倫敦的金融城。
學校創立於1785年。起初由四所學院組成:聖巴洛繆醫院醫學院(St Bartholomew’s Hospital Medical College)、倫敦醫院醫學院(London Hospital Medical College)、韋斯特菲爾德學院(Westfield College)和瑪麗皇后學院(Queen Mary College),成立的宗旨是為了提供婦女、工人階級教育並改善人民的健康與社區生活環境。
倫敦瑪麗王后大學為英國羅素集團成員之一,各學術領域的研究評價受到世界肯定,其中以醫學、牙醫科系領域最為知名。
學校共有3個學院:
Faculty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
Faculty of Medicine and Dentistry醫學與牙科學院
Faculty of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科學與工程學院
創立年份: 1785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27000
國際學生比: 50%
熱門科系: 醫學、牙醫、商科
環境資訊
倫敦瑪麗王后大學英國首都-倫敦。
倫敦在政治、經濟、文化、教育、金融各方面皆有不凡的影響力,全球是領先的現代城市。倫敦有許多著名的景點,例如:大笨鐘、倫敦眼、倫敦塔橋,每年吸引全世界的觀光客前往。此外,倫敦也擁有許多知名的學校,包括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倫敦大學學院、倫敦帝國理工學院。
倫敦瑪麗王后大學共有5個校區:
Mile End校區
Whitechapel校區
West Smithfield校區
Lincoln Inn’s Fields校區
Charterhouse Square校區
1785

創立年份

27000

學生人數

50%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