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SOAS - School of Oriental and African Studies

亞非學院

亞非學院是倫敦大學旗下的其中一所學院,建立於1916年,是歐洲唯一專門研究亞洲、非洲、中東地區的教育機構,擁有專業的教職人員和豐富的教學資源,每年吸引大批全球各地的學生前往就讀,學生人數有一半都來自世界各國,適合對於亞非區語言、文化有興趣的申請者。學校最大的特色為小班制教學,且每年學校的學生滿意度、就業率高,培養出多位外交官與社會優秀人士。
創立年份: 1916
校園型態: Single Site
學生人數: 5200
國際學生比: 56%
熱門科系: 政治、亞非文化、考古學
環境資訊
亞非學院位於英國倫敦市中心。倫敦在政治、經濟、文化、教育、金融各方面皆有不凡的影響力,全球是領先的現代城市。倫敦有許多著名的景點,例如:大笨鐘、倫敦眼、倫敦塔橋,每年吸引全世界的觀光客前往。此外,倫敦也擁有許多知名的學校,包括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倫敦大學學院、倫敦帝國理工學院。
1916

創立年份

5200

學生人數

56%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