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創作藝術大學

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創立於2005年,是一所教授藝術與設計的公立大學,最熱門的課程包含時尚設計、多媒體設計、藝術及創意產業等等,是藝術與文創的殿堂。課程以實務為導向,與倫敦當地藝術單位多有合作關係,提供學生豐富的實務經驗,深受學生喜愛。許多知名藝術家、時尚設計師都是出於這所學校哦!如果你想到英國唸書,又深受藝術設計與文創吸引,那麼不妨考慮看看這所學校!
創立年份: 2005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5934
熱門科系: 藝術、設計、媒體、動畫
環境資訊
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英國創意藝術大學位在英國首都倫敦,是英國第一大城及歐洲最大都會區之一,政治、經濟、文化、藝術娛樂的發達都是不言而喻的。
2005

創立年份

5934

學生人數

-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