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Bristol

布里斯托大學

布里斯托大學University of Bristol成立於1876年,是羅素大學集團成員之一,被公認為是高品質的研究學院。在英國大學中,布里斯托大學排名僅次於牛津大學(University of Oxford)、劍橋大學(University of Cambridge)與倫敦大學學院(UCL),學術地位十分崇高。此外,布里斯托是英國重要的經濟貿易中心及知名科技大城,對於想要兼顧理論與實務操作的學生而言,這裡絕對可以是你的首選。
創立年份: 1876
校園型態: Single Site
學生人數: 25955
國際學生比: 30%
熱門科系: 經濟學、金融管理、國際關係、教育、法律、電影及電視研究、營養學與公共健康、工程
環境資訊
布里斯托(Bristol)位於英格蘭西南部,地處交通樞紐,是英國當地著名的經濟貿易和科技城市,交通方便、生活便利。此外,校內常舉辦國際研討會和演講,課堂上更是充斥著國際學生,讓你有機會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交流互動、交換想法。來到本校,不僅能培養國際觀,在英文能力、專業領域上一定也會有所提升。
1876

創立年份

25955

學生人數

30%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