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坎特伯雷基督教會大學

坎特伯雷基督教會大學Canterbury Christ Church University創立於1962年,是一所主校區位於英國坎特郡的英國國教公立型大學,最初是作為英國國教的教師培訓學院而成立,故其師資培訓課程舉世聞名。學校同時也有提供優良的衛生、社會照護的專業訓練!
創立年份: 1962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14175
國際學生比: 15%
熱門科系: 行銷、廣播及電視研究、新聞學、商業研究、國際關係、創意音樂技術、商業音樂
環境資訊
坎特伯雷基督教會大學Canterbury Christ Church University所位於的坎特郡有「英國後花園」的美譽,小鎮內無處不是風景,想一邊唸書,一邊遠離城市喧囂、欣賞美景的你,很適合前來就讀。距離倫敦蓋威克機場也有便利交通可以到達!
1962

創立年份

14175

學生人數

15%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