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愛丁堡大學

愛丁堡大學是第六個最古老的大學和蘇格蘭最古老的大學。該大學在愛丁堡市有五個主要校區,歷史悠久的舊城區裡有許多建築物都屬於愛丁堡。愛丁堡大學在2020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排名世界第20位。
創立年份: 1583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37000
國際學生比: 40%
熱門科系: 企管MBA、會計與金融、管理、英語教學、法律、金融與投資、國際商業與新興巿場、醫學
環境資訊
1. 校園建築特色:該大學負責全市的許多歷史和現代建築,包括蘇格蘭最古老的專用音樂廳,以及不列顛群島使用的第二古老的音樂廳,聖塞西莉亞音樂廳等。
2. 表演藝術重鎮:愛丁堡市是整個英國喜劇、業餘和邊緣劇院的重要文化中心。大學的業餘戲劇社團從中受益匪淺,尤其是因為其總部設在愛丁堡邊緣藝術節的故鄉。
1583

創立年份

37000

學生人數

40%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