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樸次茅斯大學

樸次茅斯大學創立於1869年,當時是科學與藝術學校,主要是訓練工程師與專業技師,二戰後發展成為理工學院,直到1992年才正式升格成為樸次茅斯大學。
學校目前開設超過200門學士學位的課程和150門碩士學位的課程。從2005年開始,學校投資大量的設備,提供學生最好的學習環境,學生對學校也有極高的滿意度,更曾獲選為英國最現代化的大學之一。
樸次茅斯大學總共有五個學院:
Faculty of Business and Law商業與法律學院
Faculty of Creative and Cultural Industries創意文化產業學院
Faculty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
Faculty of Science and Health科學與健康學院
Faculty of Technology科技技術學院
創立年份: 1869
校園型態: Multiple Sites
學生人數: 24000
國際學生比: 16%
熱門科系: 行銷、商學、商業管理、數位媒體設計
環境資訊
樸次茅斯大學位於英國南部的沿海城市-樸次茅斯,英國著名作家狄更斯的家鄉。此區人口密度高,且有獨特的峽灣地形,早期為英國皇家軍事用地,主要負責建造軍艦。
由於過去的海軍歷史,當地現今擁有皇家海軍博物館、皇家兵械庫博物館等有名的景點,在每年11月的最後一週也會在造船廠舉辦聖誕節慶。樸次茅斯的地理位置佳,距離南安普敦、倫敦近,到機場也很快,市內的海港也有郵輪到鄰近國家。
樸次茅斯大學有兩個校區:
Guildhall校區
Langstone校區
1869

創立年份

24000

學生人數

16%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