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史翠斯克萊大學

史翠斯克萊大學建立於18世紀,創校的理念是學以致用,特別注重務實教學,與海內外的企業皆有合作關係,且擁有世界級的研究中心,並提供優秀的師資與完善的教學設備,近年學術表現突出,備受外界關注。
該學校是英國最早開設行銷科系的院校,行銷科系排名在英國大學中年年穩居前位。同時,Strathclyde Business School是歐洲最大的商學院之一,並擁有AACSB、EQUIS、AMBA三重認證,
創立年份: 1796
校園型態: Single Site
學生人數: 23000
國際學生比: 21%
熱門科系: 行銷、管理、商學
環境資訊
史翠斯克萊大學位於蘇格蘭最大的城市-格拉斯哥市(Glasgow),是英國重要的商港和工業重鎮,亦為歐洲十大金融中心之一,是一座融合古代與現代城市。
校區位於格拉斯哥市區,市區內生活方便,擁有各式餐廳、酒吧、超市,火車、機場也鄰近市區,非常適合學生居住。
1796

創立年份

23000

學生人數

21%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