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ASU),1885年創立,位於亞利桑那州州府菲尼克斯,穩居美國研究型大學前列,被卡內基高等院校分類標準歸類為「高研究活動研究型大學」,是一所享有世界聲譽的學府。該大學設有22個學院,在菲尼克斯都會區的5個校區與哈瓦蘇湖城的1個校區,提供350個以上的學士課程以及將近200個碩士學位課程供學生選擇,並在加利福尼亞州和華盛頓特區設有學習中心和研究所。
創立年份: 1885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49137
國際學生比: 17%
熱門科系: 電腦科學、傳播學、教育科學、管理與市場營銷、建築管理學、生物醫學等
環境資訊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位於美國西南部的亞利桑那州,州府菲尼克斯(鳳凰城)遠近聞名,它東接新墨西哥州,南與墨西哥合眾國毗連,西隔科羅拉多河與加利福尼亞州相望,西北接內華達州,北接猶他州,臨近世界最知名的風景名勝─大峽谷、拉斯維加斯和洛杉磯,面積29.5萬平方公里。這裡氣候炎熱,陽光充足,風景秀麗,由於地處沙漠與高山的交界,因此有多樣化的休閒活動,例如:登山健行、騎馬、滑雪、露營及釣魚等,是不可多得的學習勝地,享有全美最大最佳的五所大學城之一的美譽。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圖書館有6個不同領域分館,藏圖書超過310萬冊,還有600多萬冊縮微讀物和40000多冊期刊,完全實現了計算機檢索圖書,為全美第29大研究性圖書館。校內還有許多著名的學術機構,如大學藝術博物館、美國藝術收藏館、固體狀態科學研究中心、美國國家航空和航空和航天局設立的行星地質實驗室等。
校園內設有足球、棒球、網球、高爾夫球場、音樂廳,還有學生活動中心及標準的室內羽球、排球、籃球場及健身房。校園內有餐廳、速食店、電影院、演講廳、旅行社、藝廊、郵局、髮廊、雜貨店、自動提款機、撞球檯、保齡球場以及電玩。
1885

創立年份

49137

學生人數

17%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