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Auburn University

奧本大學

奧本大學Auburn University (AU) 位於阿拉巴馬州的奧本市距美國東南部的最大城市亞特蘭大約一個半小時車程。
奧本大學有綜合性的研究學院,擁有12個學院,覆蓋140多個專業,該院授予20多個領域的碩士學位和40多個領域的博士學位。其中在農業、林業、生物和物理學、數學、工程、教育及人文科學、藥學和獸醫學領域都有很傑出的表現。
創立年份: 1856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27321
國際學生比: 8%
熱門科系: 企業管理、機械工程、教育教學、藝術與工業設計
環境資訊
奧本大學所處城市—奧本市是全美著名的大學城,《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曾評選奧本市為“全美十佳宜居城市”;《普林斯頓評論》也曾評選奧本大學為“生活質量十佳大學”。奧本大學校園生活豐富各種音樂會、文化和體育賽事、國際活動和藝術展覽等貫穿全年。

奧本大學校內還設立240,000平方英尺的娛樂和健康中心,內設有1/3英里長的室內跑道、兩座50英尺高的攀岩牆、一個PGA 高爾夫模擬器、有氧運動和力量訓練設備、個人訓練和團體健身課程、一間自行車店、一個户外設備租賃中心、40人熱水浴池和嬉水泳池。娛樂和健康中心也是學生參加校內體育比賽、競賽的地方。

奧本大學的校園餐飲服務-Tiger Dining提供了豐富多樣的餐飲選擇,以便迎合學生繁忙的日程安排。校內有超過300個社團組織,約600個學生參與兄弟會和姊妹會,豐富你的校園生活。
1856

創立年份

27321

學生人數

8%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