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凱斯西儲大學

凱斯西儲大學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CWRU),是位於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的一所研究型私立大學。該校是由凱斯理工學院及西儲大學於1967年結盟合併而成。

凱斯西儲大學位於克里夫蘭市東邊約8公里。由教育,醫療和文化機構等共同構成一個大學生活圈,周邊環境優美就像個大公園一樣,有相當多的名勝古蹟。在圈裡擁有各種公私立機構,包括凱斯西儲大學、克里夫蘭音樂學院、克里夫蘭管弦樂團、克里夫蘭藝術學院、克利夫蘭藝術博物館 、克里夫蘭現代美術館、克里夫蘭自然歷史博物館、克利夫蘭劇院、大學醫院-克利夫蘭醫學中心、及鄰近的克里夫蘭診所。值得一提的是,克里夫蘭管弦樂團是全球五大交響樂團之一,其演奏廳就在CWRU的校園內,學生只要花數美元,即可欣賞世界一流的演出。自1986年以來,克利夫蘭醫學中心一直是凱斯西儲大學的附屬醫院。還有克里夫蘭診所是美國非常著名的醫學中心,其心臟血管科及心臟手術的治療與研究全球排名第一。凱斯西儲大學經常與大學圈內之機構聯合舉辦不同的課程。
創立年份: 1826
校園型態: 私立大學
學生人數: 11016
國際學生比: 26%
熱門科系: 工程系、護理系、法律系、牙科系、科學系
環境資訊
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市四季分明,冬天會降雪,夏天炎熱,整座城市綠化設施規劃充分,隨處可見休憩公園,氣候亦適合從事許多的戶外活動及親子活動,如:草地野餐、騎腳踏車、烤肉、賞楓、踏青、滑雪、游泳、網球、高爾夫、溜冰等。
克里夫蘭市的藝文活動也不少,如:克利夫蘭藝術博物館、克利夫蘭交響樂團、克利夫蘭自然博物館等的欣賞,都可以讓人感染許多藝文氣息‧另外亦有相當多的名勝古蹟可供遊覽,或者也可以看場電影及觀賞職業球賽等。在放假時可以自行開車到鄰近的城市或是觀光景點遊玩 ,如 : 不到四小時車程的尼加拉瓜大瀑布。
1826

創立年份

11016

學生人數

26%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