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Clark University

克拉克大學

克拉克大學 Clark University位於東部麻薩諸塞州伍斯特市,是美國麻薩諸塞州第二大城市,也是歷史名城。克拉克大學是美國最早有研究所課程的學校之一,作為美國第一批研究所的學校,克拉克大學直到1902年才開設大學。最初做為新英格蘭地區僅有的三所大學之一,與哈佛大學和耶魯大學,共同成為著名的美國大學協會創始成員之一,也是以文理教育聞名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學。

克拉克大學師資力量雄厚,教師多具有博士學位,註重小班教學,學生與教師的比例約為10:1。大學開設了40多個大學部專業,20多個研究生專業。校區有80多個學生社團。克拉克大學的商學院著重培養學生的創造性解決問題的能力、批判性思考的能力、以及領導能力。大學部生在修讀商科大學部專業的同時,還可以選擇為期五年的大學部/MBA或者大學部/金融學碩士連讀項目。研究生課程包括MBA和金融學碩士。MBA項目具有自己的特色,反映了真實的商業需求,放眼國際,並註重擴展學生的視野。教師在各自領域均有出色表現,與現實的商業世界有緊密的聯系,致力于幫助學生了解最新的發展、挑戰傳統、培養出色的商業技能。
創立年份: 1887
校園型態: 私立大學
學生人數: 3219
國際學生比: 26%
熱門科系: 地理學、心理學、護理學、公共關係、廣告學、電腦系統信息、藝術管理、企管等等
環境資訊
克拉克大學這裡的學生各具特色。一名歷史系的學生介紹說,這裡有富裕的國際學生、大學運動員、藝術家和書呆子。37%的學生來自麻薩諸塞州,8%的國際學生來自全世界90多個國家。非洲裔學生占學生總人數的8%,西班牙裔和亞洲裔的學生共占10%。學校與位於都華盛頓的、以非洲裔美國學生聞名的霍華德大學有長久的合作辦學項目。一名新生說,學生特別關心像蘇丹、愛滋病這樣的國際性問題。很多克拉克大學的學生做社會工作,社區促進和志願者中心是很多社會活動組織的核心。
1887

創立年份

3219

學生人數

26%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