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伊利諾理工學院

伊利諾理工學院創立於1890年,是一間位於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市的私立科技大學,也是芝加哥唯一一間科技大學。該校為是美國獨立科技大學聯盟(Association of Independent Technological Universities)的成員之一,與MIT,CIT齊名美國三大理工院校之一,在國際間擁有高度聲望和業界認可的實力,是全美最優秀的研究型大學之一。傑出校友廣泛遍布全球,包括各國企業董事、科學家、諾貝爾獲獎得主、普立茲克獎得主等,師資也十分堅強,致力於培養能夠適應全球多元化社會的未來領導人才。
創立年份: 1890
校園型態: 私立大學
學生人數: 5875
國際學生比: 40%
熱門科系: 電腦 College of Computing、工程 Armour College of Engineering、建築 College of Architecture、科學 College of Science、法律 Chicago-Kent College of Law、建築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環境資訊
伊利諾理工學院校園座落於美國第三大城市芝加哥的市區,校園環境清幽安全加上硬體設備良好,曾榮獲 Forbes評選為全美國最先進教學環境校園前六名,校園緊鄰著芝加哥白襪隊的球場,地鐵站就在校內,交通十分便利,距市中心僅有十分鐘的路程。除此之外,該校和當地許多跨國公司和機構皆擁有良好產學合作關係,有助於該校學生建立聯繫,也方便實習或畢業後直接就業。
1890

創立年份

5875

學生人數

40%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