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LIM College

利姆時尚商業管理學院

利姆時尚商業管理學院成立於,位於全球時裝重鎮的紐約曼哈頓市區,是全球唯一的一間以Business meets Fashion為教學架構的服裝管理學院。學校與流行時尚產業緊密結合,並與數百家的流行時尚公司有密切的合作,加上對於業界實習經驗相當重視,讓該校培育出真正流行時尚產業的人才。師生比例1:9,極小班教學,讓學生能夠和資歷深厚的老師近距離互動。無論選擇哪個專業,學生都會獲得符合社會需求的實踐經驗。
創立年份: 1939
校園型態: 私立大學
學生人數: 1353
國際學生比: 10%
熱門科系: 時尚媒體 Fashion Media、時尚陳列 Fashion Merchandising、國際商業 International Business、管理 Management、行銷 Marketing、視覺陳列 Visual Merchandising
環境資訊
利姆時尚商業管理學院位於美國最大且交通方便的城市紐約,而主要校區所在的曼哈頓更是全球時裝重鎮,也擁有許多藝術、文化、歷史景點和眾多娛樂體驗。學校以三棟教學大樓為主體,提供學生實際實用的教學課程及完整的實習計畫,90%以上的畢業生在畢業6個月內找到理想的工作。
1939

創立年份

1353

學生人數

10%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