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New York University - School of Professional Studies

紐約大學SPS學院

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NYU)是一所位於紐約市中心曼哈頓的頂尖私立研究型大學。曼哈頓是世界和美國的金融中心,著名的自由女神像、聯合國總部、時代廣場、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第五大道商業區、洛克菲勒中心、百老匯劇院區、唐人街等都在這裡。紐約大學由18個學院和研究所組成,是全美辦學規模最大的私立名校之一,紐約大學也是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美國大學協會成員。

紐約大學在哲學、數學、會計與金融、法律、表演藝術、計算機科學等多個優勢學科擁有世界頂尖的學術資源 ,研究生院享有極高聲譽。屬下的帝勢藝術學院 (Tisch School of the Arts) 是全美最佳藝術學院之一,且電影位列全美第二;斯特恩商學院是蜚聲世界的著名商學院,金融等專業連續排名全美前三 ;柯朗數學科學研究所是美國排名第一的應用數學研究機構;沙克房地產研究所是美國房地產業界著名的高水平研究機構,和世界金融地產界聯繫緊密 。法學院為全美最好的「T6」超級法學院之一。牙醫學院享譽世界,全美排名第二。Langone醫學中心及屬下醫學院是全美前十的醫學科研院所。

SPS學院全稱叫做School of Professional Studies,有的大學也命名其為School of Continuing Studies。美國眾多名校開設這樣的學院,比較知名的有:哥倫比亞大學SPS學院,紐約大學SPS學院, 波士頓大學大都會學院,東北大學CPS學院,西北大學SPS學院,賓大College of Liberal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芝加哥大學Graham School of Continuing Liberal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約翰霍普金斯JHU’s Advanced Academic Programs等等。這些學院裡開設眾多學士和碩士學位,其中不乏熱門的數據分析、經濟金融、電子傳媒等專業。

SPS學院的誕生,初衷是為了滿足本地人的求職就業需求。很多大學畢業的人,需要立即就業來償還昂貴的學貸,但同時他們在就業過程中,也需要技能的不斷提升,卻又不能因此放棄工作。所以他們會選擇就讀再教育學院,選擇一個能夠提升技能的專業,讓自己既能靈活上課,獲得更高的學位或者是技能證書,同時又不耽誤日常上班賺錢。

時間彈性:
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Full-Time或Part-Time,線上或實體授課,大部分是晚上和周末上課。

以實踐技能為主的課程居多:
大部分的課程是以提高技能為主,且根據市場需要,會不斷開設新的課程,例如近期比較熱門的數據分析、資訊技術、領導力課程都有涉及。

擁有眾多的兼職教授:
兼職教授們一般都有多年的行業工作經驗,甚至自己開公司,他們白天上班,晚上上課,擁有業內最前線的知識儲備和人脈資源,他們的講課內容更加具有實踐意義。
創立年份: 1831
校園型態: 私立大學
學生人數: 44800
國際學生比: 36%
熱門科系: 美術、新聞學、法語系、市場學、會計與金融、法律系、表演藝術、電腦科學、數學系、哲學系、心理學
環境資訊
紐約大學沒有校園,整個曼哈頓就是校園。教學樓散布在華盛頓廣場的周圍,方圓幾英里的大街小巷,隨處可見NYU迎風飄揚的紫色旗幟,它們就是紐約大學。
紐約大學位於紐約州的中心曼哈頓市,是整個美國的經濟中心,是紐約市中央商務區所在地,匯集了世界500強中絕大部分公司的總部。曼哈頓的華爾街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金融中心,而NYU距離華爾街僅10分鐘的車程。

除了學院的自習室,紐約大學的博斯特圖書館共有12層,同時也是美國最大的大學圖書館之一。學生們可在功能齊全的圖書館裡預定自習空間或接受各個學科的一對一輔導服務。圖書館擁有美國保存最完整的當代英美文學藏書系列和當代社會學研究資料。
1831

創立年份

44800

學生人數

36%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