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東北大學

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NEU)成立於1898年,座落於美國東北部麻薩諸塞州的波士頓市中心地區的頂尖私立大學,在全球具有很高的聲譽。東北大學由9個學院組成,65個系、125個研究所,能夠授予碩、博士以及職業教育學位。學校占地73公頃,分散在波士頓市區內,擁有交通及生活便利的優勢。

東北大學校園風景秀美、氛圍活潑,毗鄰新英格蘭的經濟文化中心。東北大學的優勢項目之一是建教合作CO-OP,與多所企業有合作,學生在波士頓當地很容易找到實習工作,積累工作經驗,增加進入職場的競爭力。東北大學的就業服務(Career Service)位列全美第1,理工科畢業生在美國東北部公司的受歡迎程度僅次於麻省理工學院與哈佛大學。
創立年份: 1898
校園型態: 私立大學
學生人數: 2141
國際學生比: 35%
熱門科系: 工程、商業、電腦科學、社會科學等
環境資訊
東北大學有400多個學生俱樂部和社團,包括30多個兄弟會和姐妹會。超過3,000名學生參加俱樂部和校內體育比賽。另外,新生和大二學生必須住在校園裡。東北大學的校園分佈在歷史悠久的波士頓大學城的土地上。東北大學在波士頓的地鐵系統上有自己的站點,交通非常的方便。

東北大學有兩種住宿類型,一種是普通宿舍,有十一棟宿舍樓,大多數是雙人間、少數是三人間或單人間。第二種是套房類宿舍,有獨立的衛生間,多個臥室的類型。

所有學生不論住在普通宿舍還是套房類宿舍都會自動分配到一周15頓的meal plan,學生在截止日期前可以隨時選擇自己增加到19頓或者減少到10頓。所有新生都必須有一個meal plan。
1898

創立年份

2141

學生人數

35%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