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羅徹斯特理工學院

羅徹斯特理工學院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RIT)位於紐約州第三大城市羅徹斯特郊區。RIT的校園距離羅切斯特市中心約 6 英里——您可以在那裡享受這座城市的娛樂、文化和就業機會。

羅切斯特範圍不會太大,但可以提供在大城市中可能期望的餐飲和夜生活機會,又不會太小且又友善,足夠吸引人材且交通便利。羅切斯特擁有許多高科技、通信、光學、研究和製造公司,其中包括許多財富 500 強公司,所有這些公司都為在校學生和畢業生提供就業機會。

RIT 擁有來自美國 50 個州和 100 多個國家的學生。通過創造力和創新,以及技術、藝術和設計的有意融合,我們為優秀的個人提供廣泛的學術機會,包括領先的研究項目和國際公認的聾啞和聽力障礙學生教育。
RIT 的每個學術課程都提供某種形式的體驗式學習,包括合作教育。RIT提供 300 多個學士和研究生課程,涉及藝術和設計、科學、工程、商業、環境研究、醫學和健康科學、計算機和文科等多個領域。提供許多研究生課程:77 個碩士學位和 11 個博士學位課程。研究生將在許多領域找到適合他們的課程。
創立年份: 1829
校園型態: 私立大學
學生人數: 13728
國際學生比: 12%
熱門科系: 工程學院、電腦科學、藝術學院、商學院、影像科學、工業設計、視覺傳達設計、珠寶設計等等
環境資訊
RiverCampus是整個學校的學術以及行政中心。它坐落在GeneseeRiver河畔,以GeneseeRiver東岸的博士倫公園為界,距羅徹斯特市區以南大約3.2公里。
主要教學樓都以希臘文藝復興風格設計,並互相圍繞成伊士曼方庭。伊士曼方庭被認為是校園內風景最好的地方。RushRhees圖書館是羅徹斯特大學的非官方標誌,其頂層有一座全紐約州最大的鐘琴,HopemanMemorial鐘琴,其有50個合鍾,每15分鐘一次打鐘報時。

RiverCampus的最南端建有科學與工程教學區、計算機教學樓與卡爾森圖書館。
學生們經常會在暖和的月份聚集在各個空地庭院上。其它的學生生活中心還包括有ToddUnion,FrederickDouglass飲食中心,位於RushRhees圖書館里的不同場所,以及由貝聿銘設計的WilsonCommons學生活動中心。包括RushRhees圖書館在內的許多教學樓都由一系列的地下通道連線,這些通道主要用於在寒冷的天氣里供人們在不同教學樓之間通行。大部分的教學區,包括伊士曼方庭、WilsonCommons、SusanB.Anthony、Gilbert與HoeingHalls都覆蓋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醫學中心:羅徹斯特大學醫學中心(URMC)是學校醫學教學研究以及醫療護理設施所在的主要校區。醫學中心緊鄰RiverCampus,其是一座單獨的大型建築,包含了教學、研究、醫療護理的各種設施,以及斯特朗紀念醫院。

伊士曼音樂學院:伊士曼音樂學院有自己單獨的校區,其座落在羅徹斯特市城區。該校區有學生住宿區,教室、演奏以及表演設施與伊士曼劇院。該校區還有全北美最大的音樂圖書館西布利音樂圖書館,該館擁有美國最大的私人樂譜收藏。
1829

創立年份

13728

學生人數

12%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