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聖荷西州立大學

聖荷西州立大學創立於1857年,是一所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California)聖荷西(San Jose)的公立大學。聖荷西州立大學是美國西岸歷史最悠久的公立高等教育機構,也是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系統的創始學校。該校以其國際公認的電腦科學、電子工程、藝術以及研究所的職業療法學系著名一直被列為矽谷技術公司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畢業生的主要供應學校之一。
創立年份: 1857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33025
國際學生比: 13%
熱門科系: 工程 Engineering、電腦科學 Computer Science、商業 Business、傳播 Communication、心理 Psychology、法學 Law、生物 Biology
環境資訊
該校擁有154 英畝的寬廣校園,校舍古典秀麗、綠草如蔭,位置就在聖荷西(San Jose)市中心。校方在8 個學院內,開設超過130 項的大學及研究所課程,舉凡商業、工程、教育及藝術等大項都聞名全美。而由於舊金山灣區獨特地理位置,本校畢業生的就業率相當的高,很多學生會直接進入矽谷工作。
1857

創立年份

33025

學生人數

13%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