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Mass, Boston

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

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是麻州大學(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五所分校之一,成立於1968年,位於波士頓(Boston)市區,也是當地唯一一所公立大學。該校總共有五個學院,還擁有超過 50 個跨學科研究機構和中心。該校具有厚實的學術研究實力,師資也十分堅強,許多專職教授來自擁有哈佛大學或其他常春藤大學的博士學位。
創立年份: 1968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12653
國際學生比: 12%
熱門科系: 會計 Accounting、 國際關係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經濟 Economics、 行銷 Marketing、 心理 Psychology
環境資訊
波士頓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城市,經濟、教育、工業大都很發達,交通生活十分方便。由於波士頓是美國最著名的高科技企業園區,又是眾多的金融機構的總部所在地,提供學生在大公司企業裏實習磨練,累積經驗的機會。而該校三面環海,面向大西洋, 有著近乎完美的地理位置,師生相處融洽,學費也相對低廉。
1968

創立年份

12653

學生人數

12%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