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聖地牙哥加利福尼亞大學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UCSD)是美國著名的公立大學,成立於1960年,隸屬加州大學行政系統10個分校之一,除強調該校於全美國、全世界之影響力外,更著重於對聖地牙哥當地之影響,特別對該地環境、醫療生技及經濟等貢獻不遺餘力。聖地牙哥分校雖然建校只有短短的五十多年,但是已經成為美國頂尖、以研究科學為主,且學術聲望非常高的研究型公立大學。此間學校亦被譽為「公立常春藤」之一,同時也是美國重要的學術聯盟美國大學協會的成員。學校設備新穎,教職員研究資歷豐碩,亦有多位諾貝爾得主現任職於該校。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一共有六個通識學院、五個學術型研究學院和五個專業型研究學院。聖地牙哥加州大學醫院也隸屬於該校,為醫學、藥學學科提供科研場所以及為附近居民提供醫療服務。此外,聖地牙哥加州大學還擁有19個獨立研究所,包括聖地牙哥超級計算機中心、高通研究所、能源科學研究所等。大學和其他研究機構廣泛展開研究合作。

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 UCSD 除了非常優秀的大學部外,他們的研究所也是世界頂尖水平的。當中UCSD的理工學院是美國以致全球最優秀的工學院之一。而身處全球科技重鎮,當然也不得不提UCSD研究所的電腦科學除了世界頂尖的排名外,因為地點的便利,有非常大機率可以找到矽谷的工作。
創立年份: 1960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37787
國際學生比: 23%
熱門科系: 生命科學、數學、經濟學、計算機科學、物理學、天文學、哲學、神經科學、生理學、藥劑學、遺傳學、人類學
環境資訊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座落於加州的聖地牙哥,擁有崎嶇的海灣風景,以美國最舒適氣候、主題娛樂公園、和文化歷史建築,被評為美國最棒的10個城市之一,同時也是美國最安全的城市之一,享有美國最迷人的海濱城市之美譽,假日時,可以看到很多學生從事海上活動,如衝浪、沙灘排球及日光浴等。在這四季溫和、風景怡人的加州名校內,學習英文及美國文化是人生一大的享受。

離洛杉磯只要2小時車程,而南到墨西哥只有45分鐘而已,因城市緊鄰墨西哥,美國廠商雖將生產線移至墨西哥,但研發中心普遍設於聖地牙哥,因此使聖地牙哥逐漸成為高科技產業之聚集地,其中生物、醫藥、無線通訊、及電腦軟體等皆為重點產業。在此基礎上,聖地牙哥躍升為世界級的城市,而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堅強的學術能量,優質的研發人才,豐富多元的校園文化特色,扮演此一世界級城市發展之後盾。

本校位於美國加州南部城市聖地牙哥以北城鎮拉霍亞,擁有一個佔地 866 公頃的校園。內建的運動設施一應俱全,有兩座游泳池、超過 20 個網球場、2 個運動跑道、舉重與健身房、籃球場、足球場等。
1960

創立年份

37787

學生人數

23%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