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UCI)創立於1965年,採用學季制,校園位於郊區,面積約596公頃,是加州大學系統中的9所分校中最新的分校,也許是成立較晚,因此校風開放,十分接受新的資訊、文化,因此加州大學爾灣分校是成長最快速的一所分校,設有圖書館、電腦室、保健中心、體育館、學生宿舍等現代化設備整潔林立,國際學生可以和當地學生同樣使用大部分學校設施。
歷年來的校友屢獲諾貝爾獎,普立茲新聞獎,在音樂及戲劇創作方面也有傑出的表現。 UCI設立的國際課程包含專業的語言課程、證書課程、大學及碩士準備課程,不僅適合短期想精進英文程度者,更適合計劃留學美國的學生。也因為課程品質優良,擁有CEA的專業認證,並且為UCIEP、AAIEP、NAFSA、TESOL等專業單位的會員。
創立年份: 1965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35537
國際學生比: 26%
熱門科系: 電腦科學、機械與航空航太科學、醫學、生物學、心理學、商學、化學、生命科學、物理學等
環境資訊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位處於加州的爾灣市(Irvine),氣候怡人、晴空萬里,冬天也不會過於寒冷,適合熱愛夏天氣候的學生前往,加上又靠海,更是熱愛水上運動的人的首選。在加州大學爾灣分校附近有個著名的新港沙灘,這是一個世界有名的帆船集中地,時常舉辦大型的帆船運動比賽及衝浪比賽,也常有人舉辦各類的聚會活動,如:舞會、茶會、野外BBQ、沙攤排球等等,這一切的活動,讓你輕易的忘卻唸書的壓力。

爾灣市人口約20萬人,離洛杉磯大概40分鐘的車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的校舍建築也配合整個爾灣市而設計,環境優美、到處看得到綠化成果,這裡沒有所謂的貧民區,優良的生活環境及學區,使得爾灣市年年都名列為全美最安全的都市之一。擁有”IRVINE BUSINESS COMPLEX”的爾灣商業中心,整個城市規劃的進展也相當迅速,還有“加州第二矽谷”的美稱,高科技產業和研究所雲集。
1965

創立年份

35537

學生人數

26%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