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Dayton

戴頓大學

戴頓大學位於美國俄亥俄州(Ohio)戴頓(Dayton),成立於1850年,是全美十大天主教學校,也是俄亥俄州最大的私立大學。州學生滿意度最高的大學,並位列全美大學學生滿意度前十名。研究水平高,在美國享有很高的學術聲譽,Dayton 也是著名的 Wright-Patterson Air Force Base 所在地和航空工業的發源地,是世界最大的科學技術人才集中地之一。
創立年份: 1850
校園型態: 私立大學
學生人數: 8644
國際學生比: 11%
熱門科系: 航太工程 Aerospace Engineering、機械工程 Mechanical Engineering、法律 Law、行銷 Marketing、生物 Biology
環境資訊
戴頓大學的地理位置在 Dayton 東南方約 2 英哩的郊區,環境幽靜,設備齊全,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校內有先進研究設施、語言中心、體育館等。校區廣闊,十分壯觀美麗,甚至曾被 American Society of Landscape Architects 選為全美最著名的校園地標之一。氣候大體上算是溫和的,冬季寒冷,夏季溫暖而潮濕。
1850

創立年份

8644

學生人數

11%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