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Kansas

堪薩斯大學

堪薩斯大學 University of Kansas(KU)有13個學院,多達200個科系,位於堪薩斯州勞倫斯市,距離堪薩斯城只要40分鐘,另還有堪薩斯城和歐弗蘭帕克兩處校區。創建於1865年,具有超過150年的建校史,堪薩斯大學擁有悠久的歷史和傳統。現已成為美國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學之一,校園占地約1100英畝,校內博物館、研究中心林立,並提供有相當多的獎學金機會給研究生。福特汽車,微軟,三星電子,可口可樂等知名企業紛紛選擇與堪薩斯大學師生聯手開發最先進的技術。學校的城市規劃專業排名全美第1,公共管理、臨床心理學、藝術學等專業均位列全美前10。
創立年份: 1865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24377
國際學生比: 8%
熱門科系: 體育管理系、建築系、教育學系、護理系
環境資訊
由於地理位置為於全美的中心,堪薩斯州的公路網非常发達。連接美國東西兩岸的70號州際高速公路和貫通南北的35號高速公路在堪州境內交會,不論遊客要暢行東西南北皆相當的方便。

這裡被視為全美最安全的城市之一,連續多年犯罪率幾乎為零。市中心商店,博物館林立,生活成本低,土地資源豐富,交通線路四通八達,氣候宜人。多家聞名世界的食品、航天科技與電信業企業座落於此。
堪薩斯被譽為美國新矽谷的核心城市,需要大量的IT和工程類人才,高科技創業村。

基於堪薩斯州的土地資源豐富,再加上交通線路四通八達、整體氣候宜人等優勢。根據堪薩斯州政府統計,該州在城市開銷上比全國主要大城的平均開銷低了4%-5%;再加上當地營建成本低廉,購屋預算比全國平均低了6%-12%,更吸引年輕族群到該州闖天下。

學生服務 校內提供300種社會組織及俱樂部讓學生自選參加。特殊設備包括人類學博物館、昆蟲學博物館、語言中心、植物標本室、太空科技中心、天文雷射實驗室等。運動設備包括體育館、遊泳池、棒球場、網球場、田徑場。 外語語言和預科學習在學年間與暑期提供ESL語言課程。
1865

創立年份

24377

學生人數

8%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