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

麻省大學阿默斯特分校

麻省大學阿默斯特分校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UMass Amherst)建立於1863年,坐落美國馬州的阿默斯特,麻省大學阿默斯特分校也是美國文理學院四大聯盟之一的麻省五校聯盟中的成員。

它們位於西馬薩諸塞州,包括4個文理學院和一個綜合性大學。這些學校位置上相鄰,彼此有公共汽車往返於各個校園。這幾個學校彼此獨立運行但互相聯繫。五個學校可以交叉註冊,互相選課,學校鼓勵到其他學校上課。五個學校的學生團體彼此交叉,運行公用電台。因此,雖然學生入學時是個小的文理學院,但是可以獲得綜合性大學的體驗。

根據《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2020》,UMASS Amherst全球最佳大學的150位;全美綜合排名全美綜排是第64位,也是全美最公立大學排名第24位。而學校的工程也是相當有高的成就的,其電腦科學全美排名20位;人工智能學院排名11位;電腦工程碩士專業排名40位。
創立年份: 1863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26684
國際學生比: 14%
熱門科系: 電腦工程;人工智能;食品科學;景觀設計;語言學;化學工程;電子電氣; 等等
環境資訊
麻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學校有將近90個專業供選擇,學生也可以透過UMass Amherst University Without Walls (UWW)在線或校園上課。學校有超過200個學生組織可以參觀和許多校外活動供選擇,波士頓距離學校僅90英里,紐約市175英里。

學生來自50個州和75個國家,使麻省大學阿默斯特分校成為國際知識和文化活動中心。學校擁有超過110個副學士和學士學位課程,為學生提供廣泛的學習機會,鼓勵學生將在課堂上學到的知識應用到工作室、實驗室、音樂廳和日常生活。
1863

創立年份

26684

學生人數

14%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