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Mississippi

密西西比大學

密西西比大學暱稱 Ole Miss 成立於 1848 年,是一所位於美國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牛津市(Oxford)的公立綜合研究型大學,同時也是該州最大的一所大學。在公共服務、學術和商業方面皆有著悠久的歷史,運動(特別是美式足球)的成績十分聞名。
創立年份: 1848
校園型態: 公立大學
學生人數: 19790
國際學生比: 3%
熱門科系: 數位媒體傳播 Digital Communication 、會計 Accounting、運動科學 Exercise Science 、金融 Finance、法律 Law、
環境資訊
密西西比大學校區所在得牛頓(Oxford),充滿人文氣息、犯罪率低、消費低,是非常適合學習的城市,曾被《今日美國》列名為全國前六名的大學城之一,也被《旅行和休閒》雜誌評為「美國最酷的大學城」之一。該校校風開放,強調自由、開放和包容,提供注重批判性思維的學術經驗,促進研究和創造性成就以推動社會進步。
1848

創立年份

19790

學生人數

3%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