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留遊學
Eagle Study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

University of the Pacific

太平洋大學

太平洋大學位於加州史塔克頓(Stockton),是該州第一所也是最歷史悠久的私立大學,同時也是全美最早的高等教育機構之一,其歷史可追溯至1851年。該校特色為透過實習和研究課程形式,將課堂理論與職業訓練融合。由於師生比低,在校生能享受小班授課氛圍,提供以學生為導向,頂尖的教學品質為目標,具備高質量的溝通教學。
創立年份: 1851
校園型態: 私立大學
學生人數: 5879
國際學生比: 5%
熱門科系: 音樂治療 Music therapy、電腦科學 Computer science、資料科學 Data science、傳播 Communication、化學 Chemistry、牙醫 Dentistry
環境資訊
位於加州的 Stockton 氣候宜人、四季陽光普照,也擁有許多知名景點,也是眾多水上休憩活動所在地。離舊金山只需90分鐘車程,離加州首府沙加緬度 Sacramento 也不超過1小時車程,也因為地緣關係,在太平洋大學就讀,擁有許多帶薪實習的機會,與矽谷多家企業也有合作協議,校友薪水所得水準高,為全美前2%。
1851

創立年份

5879

學生人數

5%

國際學生比

Your Future Starts Here.
Your Future Starts Here.